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印度尼西亚海洋与投资统筹部代表团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2023-05-23 09:03:36  来源:

5月19日,印度尼西亚海洋与投资统筹部助理副部长伊克拉姆·桑加吉(Ikram Sangadji)与穆罕默德·拉赫马特·穆连达(Mohamad Rahmat Mulianda)等一行9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副院长张要磊陪同参加。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进行座谈。

赵宪勇书记对印度尼西亚海洋与投资统筹部代表团来所访问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学科方向和科研成果等。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愿意发挥海洋渔业领域科技与人才优势,强化与印度尼西亚的渔业国际合作,共同推动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处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所渔业国际合作的总体情况。

伊克拉姆·桑加吉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渔业科技、渔业产业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他着重介绍了印度尼西亚海洋渔业发展概况和发展需求,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能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化两国在渔业领域的务实合作,打造中国—印度尼西亚海上合作新亮点。

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渔业资源、海水养殖、水产品加工和渔业人力资源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中国与印度尼西亚在渔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南海所在鲎资源调查及栖息地评估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美国雪城大学副校长刘占江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