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渔业信息与战略》获得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优秀科技期刊奖
2023-05-12 11:33:55  来源:

在2022年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奖评比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主办的期刊《渔业信息与战略》获得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优秀科技期刊奖,这也是该期刊连续三届获得此殊荣。

《渔业信息与战略》自2012年改刊为学术期刊以来,一直秉持学术宗旨,严谨治学,开拓创新,目前已被《中国期刊引证报告(扩刊版)》、中国知网(CNKI)、维普等知名数据库收录。期刊文章质量、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国内渔业管理、生产经营、理论探索和政策研究人员学习交流的、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平台。本次获奖,是对期刊办刊质量的肯定,期刊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努力将期刊发展成为渔业科学领域的品牌刊物。

在此次评比中,《渔业信息与战略》编辑部责任编辑岳冬冬同志同时荣获第三届中国水产学会优秀编辑“银梭奖”。

上一条:《海洋渔业》杂志再次获得中国水产学会精品期刊奖
下一条:南海所研究沉积物中重金属和稀土元素对水生生物区系联合生态风险评价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