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药物检测用分析台”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11 16:34:32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药物检测用分析台”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447061.6。

该实用新型底座的底部安装有调节脚杯,底座的左端通过轴承座安装有伸缩调节杆,伸缩调节杆的上端安装有上壳体,上壳体的内部安装有照明灯与紫外线杀菌灯,底座上表面的后侧设置有数个试管槽架,底座上表面的前侧设置有实验台板,实验台板的右侧设置有挡板,挡板的右侧设置有清洗池,清洗池的底部设置有排水管,排水管上安装有排水阀,底座的右端安装有连接架,连接架的左侧壁上安装有沥水篮。

该实用新型便于实现药物实验分析,且实验时能够实现照明与杀菌,操作简便,效率高,且节省时间。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玉米赤霉醇在水产品中残留检测用取液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孔雀石绿鉴别试剂用冷却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