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孔雀石绿鉴别试剂用冷却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11 16:30:5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孔雀石绿鉴别试剂用冷却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447063.5。

该实用新型框架内部的右侧设置有放置仓,框架内部的左侧设置有电气仓,电气仓的内部安装有冷凝器机构与冷气输送器,框架的底部安装有支撑脚,放置仓的内下侧安装有放置滤网台,放置仓内部的上下侧分别通过轴承座安装有气管,气管上安装有数个气嘴,数个气嘴与气管内部的气槽连通,冷凝器机构的出气口通过管道与冷气输送器的输入口连接,冷气输送器的出气管与连接头连接,连接头安装在气管的左端。

该实用新型便于实现快速存储且制冷时能实现旋转式出冷气,提高制冷效果,使用方便,操作简便。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药物检测用分析台”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唐启升院士的最新研究作为大海洋生态系的杰出成果被选入SCOPE即将出版的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