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气动搅拌装置及使用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19-07-11 09:00:07  来源: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曲克明研究员等申请的“一种气动搅拌装置及使用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授权专利号ZL201611215025.9。

该发明属于分析测试仪器领域。发明的气动搅拌装置,包括储气囊、导气管、电磁阀、单片机、数据线和进气针;储气囊与电磁阀之间、电磁阀与进气针之间通过导气管相连,根据滴定搅拌需要,单片机通过数据线传递信号以控制电磁阀动作,从而控制所述气动装置的通气时长和周期。发明的气动搅拌装置由底部注入不影响化学反应的气体,搅动反应液,加速溶液中物质传质过程,从而提高滴定效率,且结构简单,自动化程度高,不会带来电磁污染。

上一条:“一种仿刺参性别及性腺成熟度的鉴别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盐碱地地下水对虾工厂化养殖池绿藻藻相的构建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