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17项标准获2018年度青岛市标准化资助奖励
2019-05-22 08:46:19  来源:科研处

5月16日,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南区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对获得2018年度标准化资助奖励的单位和企业进行颁奖,旨在推进市南区“标准化+”发展战略,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促进全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转型。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主持制定、修订的国家标准《毛蚶》《牙鲆 亲鱼和苗种》《牙鲆》《干海参等级规格》《冷冻鱼糜》《水产品加工术语》《脊尾白虾》《日本对虾 亲虾和苗种》《生物产品中功能性微生物检测》,制定、修订的行业标准《钝吻黄盖蝶 亲鱼和苗种》《干海参加工技术规范》《盐渍海带》《速食海带》《刺参繁育与养殖与养殖技术规范》《中国对虾繁殖技术规范》《绿色食品 干制水产品》《绿色食品鱼罐头》获得2018年度青岛市标准化资助奖励,总奖励金额57.7万元。

据悉,2018年度市南区共有19家单位的70项国家、行业标准项目获得资助,总奖励资金247.3万元,位居全市第三。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率团赴印度尼西亚开展渔业科技国际合作
下一条:珠江所“一种水下过滤和滴流过滤集成的过滤箱体和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