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2018年度总结会议在重庆召开
2018-12-04 11:40:21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11月30日,“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以下简称“西藏专项”)2018年度总结会议在重庆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由西藏专项负责人、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研究员主持。各课题组代表分别就各自承担的项目内容,汇报了年度工作目标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经费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重点讨论了2019年度鱼类保种与繁育课题推进方案、西藏专项相关成果产出规划等内容。

陈大庆研究员希望鱼类繁育课题要积极寻求多方合作、突破技术瓶颈,按计划执行项目;同时他还对西藏专项数据库建立与试用、鱼类标本库建设相关规划等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现场

上一条:淡水中心选派科技人员参加饲料法规与评审技术培训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两项成果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