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珠江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获历史性突破
2018-08-21 11:26:5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珠江水产研究所获得资助的项目达到6项。其中3项面上项目,3项青年基金,直接经费数共为247万元,面上基金立项数创珠江所历年来最好水平。

今年珠江所为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的立项率采取调查研究、提前谋划、加强动员部署、分学科领域邀请资深专家评议、严把形式审查等一系列工作举措,不断创新科研管理方法,努力提高国家基金申报数量与质量,为做好基金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打下基础。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珠江所本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立项率取得历史性突破,进一步带动和激励珠江所科研人员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科研整体实力,支撑学科建设水平。

近年来,珠江所极其重视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不断加大对基础研究的支持力度。今年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数量与质量的突破,也标志着珠江所在基础研究领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长江所“罗非鱼精准营养需求及高效饲料技术研究与应用”成果通过评价
下一条:淡水中心徐跑研究员参加中国珍珠产业生态养殖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