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27项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2018-07-17 16:42:3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专家召开会议,对29项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出席会议,对做好此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所科研处处长邱丽华主持验收会。29个项目承担人员参加了项目结题汇报。

此次项目结题验收专家组由所内外各领域专家组成,并按照学科分类分为三个组同步进行。专家组在会上听取了29个项目负责人对各自承担项目的工作汇报,严格审查了各个项目的结题验收材料,并依据项目合同书要求,逐项评估了各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经费支出情况等,经讨论后形成了各项目验收意见,最后一致同意27个项目通过验收,对2个项目提出延期验收的建议。


上一条:南海所“中国鲎人工繁殖技术研究”项目取得阶段进展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鲈鱼产业关键技术研究进展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