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东海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高原单元型循环水养殖关键技术及实控示范”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2018-06-27 15:52:0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在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组织召开了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高原单元型循环水养殖关键技术及实控示范”现场验收会。会议邀请了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扎西、副院长席磊、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周勇高工、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张国权高工、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研究所所长牟振波和西藏农牧科学院资环所副所长谭大明作为现场验收专家。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郑汉丰主持,王鲁民副所长参加了验收会并致辞,援藏干部张忭忭副处长就项目的实施背景和总体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河口渔业实验室主任赵峰和张涛研究员、科研处副处长么宗利、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戴阳博士和杨胜龙副研究员等出席了会议,并陪同进行了现场查验。

验收组专家实地查看了第1代和第2代“高原单元型循环水养殖系统”运行情况和鱼虾养殖情况,现场测量了养殖系统内青虾和金鳟生长指标,一致认为“高原单元型循环水养殖系统”通过微生态调节和绿色生态养殖,实现了生产全程监控和物理、生物和化学调节,系统运行良好,鱼虾养殖生态环保,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现场验收。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2项成果获2017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5项成果获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