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基于有益菌净化的养殖设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8-01-22 16:32:3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曹煜成、文国樑、孙志伟等完成的“一种基于有益菌净化的养殖设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1720165194.X。

该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基于有益菌净化的养殖设备,包括养殖池、过滤装置、生物净化装置、曝气装置。其中,曝气装置与养殖池之间设有曝气泵,曝气装置的出水口与养殖池的回水口之间设有回水管路,回水管路上设有杀菌装置,杀菌装置设置在曝气装置与养殖池之间。杀菌装置包括外壳和杀菌模组,外壳内部设有容置杀菌模组的空间,杀菌模组包括两个固定板和若干有益菌填料柱。该实用新型设备能够对养殖水进行多级净化,养殖水循环利用,减少水资源浪费。

 

上一条:“一种用于网箱养殖金鲳防治小瓜虫的辅助网衣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Z字型折叠海马攀附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