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珠江所承担的3项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2018-01-15 16:08:3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组织专家在广州召开项目验收会,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承担的“广东省生鱼(杂交鳢)、鳜鱼养殖环节中环境有毒有害物质风险隐患排查及评估”等3项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项目进行会议验收。验收专家组由南海水产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渔业协会、广东正源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验收专家组先后听取了“广东省生鱼(杂交鳢)、鳜鱼养殖环节中环境有毒有害物质风险隐患排查及评估”、“水产品中磺胺类和喹诺酮类耐药基因分布特征及风险评估”、“广东省牡蛎中副溶血弧菌危害分析及风险评估”等3个项目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3个项目都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指标,经费使用合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一种自动排放沉积污染物及可控水位的鱼类养殖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适用于对称翼形网箱的网衣”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