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7项广东省海洋渔业科技与产业发展专项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2017-12-14 15:55:5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2017年11月22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组织专家在广州三寓宾馆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马鲅规模化种苗培育技术研究”、“大型闭壳肌扇贝新品系选育”、“RNA干扰技术促进斑节对虾卵巢发育的开发与应用”、“卵形鲳鲹致病性细菌病原的流行机制及快速诊断技术研究”、“抗风浪网箱养殖对虾技术研究和示范”、“合浦珠母贝糖胺聚糖功能活性研究及其制品开发”、“广谱抗菌活性的海洋嗜杀因子筛选及制备关键技术研究”等7项广东省海洋渔业科技与产业发展专项(科技攻关和研发)一般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验收专家组由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南海海洋研究所、珠江水产研究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验收会由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科合处李云伟科长主持。

会上,验收组专家们经过查阅试验记录、听取项目组汇报和质询,认为7个项目都完成了合同规定的指标,经费使用合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池塘养殖水质净化和修复技术研究与示范”召开2017年总结会
下一条:锈斑蟳土池育苗获得成功并在国内首次实现增殖放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