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东海所组织召开2017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验收会
2017-11-20 12:43:22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加强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促进全所学术交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于11月3日和14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验收会,对到期结题的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由东海所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以及来自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按结题要求汇报了项目主要研究内容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工作主要进展和所取得的成果、创新点、项目争取情况、下一步研究设想、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内容,评审专家认真听取课题执行情况汇报,仔细审阅结题报告,并结合项目研究任务,对项目创新性和实施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进行了质询与量化评分。

参加验收的16个项目中,有3项圆满完成了任务书的各项研究任务,超额完成考核指标,成绩优秀。此次验收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共孵化出4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其中2项面上)和2项上海市自然基金项目,充分体现了中央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对促进我东海所基础科研稳定支持的效果。

上一条:“双管排污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大麻哈鱼资源保护及栖息地修复项目通过专家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