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北方鱼类病害防控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项目”通过现场验收
2017-11-03 14:35:42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2017年10月30-31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承担的2015年修缮购置项目“北方鱼类病害防控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通过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的专家验收。项目验收组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等单位的仪器、管理和财务专家组成。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红梅到会指导。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查验了项目现场,查阅了设备和财务档案资料。经质询,验收组一致认为按批复的实施方案完成了项目全部内容,设备投入运行正常;项目落实了法人责任制,执行了招投标制、合同制,项目管理较为规范;项目经费使用符合规定、档案资料基本齐全。项目的完成,进一步完善了北方鱼类病害防控实验室的基础条件,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同意通过验收。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星、副所长夏立新、基建与资产处、财务处和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一株能有效抑制罗非鱼源无乳链球菌的蜡样芽胞杆菌NY5”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重要淡水鱼类产卵场修复机理及技术研究”项目进展交流会议在贵州贵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