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能推动水流的曝气增氧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7-08-28 15:03:4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杨铿等人完成的“一种能推动水流的曝气增氧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1621395242.6。

该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能推动水流的曝气增氧装置,其设有长方体的框架,框架底部设有一圈连通的气体管道,设有多条纳米曝气管,纳米曝气管两端分别连通气体管道内部,框架的其中两条上下对角的框架边之间用地膜封闭,地膜的两侧边再向下延伸封闭框架的两侧面的半边。该实用新型使用时,在增氧的同时能推动其前方大面积的水体流动,提高排污的效率,增加水体中溶解氧的含量,并且其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制作成本低、使用寿命长。

上一条:渔机所设计的“巴楚县草鱼水产种质资源场建设项目”通过设计评审
下一条:东海所长三角区域合作项目“北斗渔船大数据挖掘与信息增值服务平台开发及示范应用”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