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东海水产品营养品质与加工工程技术中心”在宁德签约成立
2017-08-18 16:28:0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宁德市蔡氏水产有限公司、宁德市金盛水产有限公司和洛阳味之泉调味技术有限公司在福建省宁德市签约共建“东海水产品营养品质与加工工程技术中心”。来自宁德市海洋与渔业局、宁德市科技局、中国渔业协会大黄鱼分会、国家大黄鱼产业科技创新联盟、宁德市渔业协会、宁德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及福建和浙江企业家代表4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东海所科研处么宗利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该所与宁德市海洋渔业局合作框架协议下,在渔业装备、加工、养殖、环境等领域合作取得的进展,以及中心主要定位和下一步发展方向。

中心将结合宁德市渔业产业发展需要,重点开展水产品营养品质、加工技术和标准化研究,开发技术含量和附加值高的水产加工品,并进行关键技术和装备的产业化推广应用。

640485381586245177 688574367194505643

上一条: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南极磷虾资源开发利用关键技术集成与应用” 课题任务与经费执行情况自查工作会在湖南沅江召开
下一条:东海所五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