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长江所13项2015-2016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通过验收
2017-05-17 15:37:25  来源:长江所

5月9日,受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委托,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专家对2015-2016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进行了验收。会议由长江所科技处邹世平处长主持。验收专家组由10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长江所危起伟研究员任组长。

13个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主要研究内容、取得的主要成果、获得的主要研究经验等。评审专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质询,并审查结题报告,对照合同指标进行评价,形成了验收意见。通过评议,13个项目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结题验收,验收结果均评定为“良好”。其中科研类项目“阿魏酸及其衍生物的生物活性研究”项目报告资料丰富,数据翔实,超额完成了合同规定的考核指标,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管理类项目“农业科研事业单位薪酬福利制度优化及配套措施研究”初步掌握了当前薪酬福利制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并在实际工作中初步实施,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长江所邹桂伟所长发表了总结讲话,肯定了项目负责人所付出的努力和项目取得的成效,鼓励科研人员再接再厉,找对方法,坚持方向,矢志不渝地认真做下去。

上一条:长江所“鲤疱疹病毒Ⅱ型敏感的异育银鲫脑组织细胞系及其建立方法和应用”获美国专利授权
下一条:东海所庄平研究员任主编的“中国河口海湾水生生物资源与环境出版工程”审稿会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