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长江所建立的“渔药使用风险评估及其控制技术研究与示范”湖北省当阳市级示范区通过现场验收
2017-05-11 14:16:57  来源:长江所

2017年5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建立的“‘渔药使用风险评估及其控制技术研究与示范’湖北省当阳市级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通过了现场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湖北省水产局、湖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宜昌水产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单位长江所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查看了现场,经质询讨论,认为试验示范达到了预期效果,示范覆盖四大家鱼及斑点叉尾鮰等十余个品种,降低了示范区化学药物使用量,病害控制效率明显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东海所组织召开水生动物行为学2017年专家委员会议暨院基本科研业务费重点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长江所“自毁式斑点叉尾鮰药液注射器”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