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淡水鱼苗分离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6-11-07 00:00:00  来源: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覃东立、姜海峰、高磊等人完成的“一种淡水鱼苗分离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 2015 2 0744805.7。

该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淡水鱼苗分离装置。其组成包括:在一块底板的中间开有长方形插槽,长方形插槽连接竖插槽,长方形插槽与竖插槽相通,长方形插槽与竖插槽之间插入倒T形插板,倒T形插板连接中间透明隔断板,中间透明隔断板开有一组椭圆形通鱼苗口,椭圆形通鱼苗口连接软体椭圆形套,软体椭圆形套的内侧开有一组三角形插口,三角形插口绕软体椭圆形套的圆周分布,三角形插口连接三角形插块,三角形插块连接软体椭圆形内套。

该实用新型用于淡水鱼苗分离。


上一条:“一种方便替换网兜的鱼苗分离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鱼类耗氧率和窒息点测量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