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学习交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8-07-01 15:14:40  来源:

 6月28日,珠江所党委召开了以“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为主题的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同志主持。所领导、“两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集中学习研讨之前,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自学并听取了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作的《 沿着总书记指引道路奋勇前进 》辅导报告。在集中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张明富同志和党委委员魏泰莉同志带头作引导发言;党委办、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人事处、水产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研究室和第八党支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把学习与自身业务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畅谈了学习体会。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实际作了认真的发言。

张明富在总结时指出,与会同志会前进行了认真自学,深入思考,发言结合实际,针对性强,达到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目的。他强调,一要深入理解把握和更加坚定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各项工作,促进渔业科技创新和现代渔业建设;二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宪法精神,带头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宪法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新时代科研工作新局面。三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增强“新七不规范”意识,树立文明“渔机人”形象——渔机所开展“新七不规范”宣讲活动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传达学习中央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重要指示文件精神